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在安康市2021年度五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时0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青年砥砺奋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团市委携手安康水务集团组织举办安康市2021年“水务杯”青年五人制足球赛,比赛于7月16日至25日在金州体育场举行。

来自市局机关、汉滨分局、恒口分局的21名足球爱好者组成了安康前卫足球队,球队得到市局领导和有关警种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训练场地、装备器材、教练培训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受到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广泛关注。经过激烈角逐,球队在小组积分赛中战胜城投公司、战平市供电局、市移动公司,以小组第2名进入半决赛,最终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全体参赛公安民辅警克服工作任务繁重、天气炎热、比赛时间紧凑等困难,利用轮岗和休息时间错时积极参与训练比赛。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公平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辅警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安康公安精神。通过参加此次足球赛,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身体素能,扩展了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组织形式,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团结合作意识,为不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营造了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