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因琐事记恨蒙面报复 顶风犯罪难逃法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14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8年7月4日,张岭辖区外来务工人员熊某某被人诱骗在外,遭受2名蒙面男子殴打。

案件发生后,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张岭派出所立即立案调查,民警连夜开展工作,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案发时电话信息、社会关系等信息,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谢某某,并于7月5日将谢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谢某某,男,汉族,25岁,无业,张岭一区人,系受害人熊某某的房东,2017年7月以来,熊某某因在张岭从事水电安装维修工作,与谢某某达成租房协议,在租房期间,该2人因房屋装修等琐事发生纠纷,谢某某记恨在心,便自编自演了这起蒙面殴打熊某某的违法闹剧。当晚21时许,谢某某委托其同学张某向熊某某打电话称维修下水道,诱骗熊某某到张岭菜市场附近,此时,谢某某伙同鄢某某蒙面就近埋伏,待熊某某到达现场后,遂采取徒手殴打熊某某的方式实施打击报复,后逃之夭夭,导致熊某某脸部、腿部等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在强大的法律和确凿的证据面前,违法嫌疑人谢某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谢某某行政拘留,同时,正在全力抓捕在逃的鄢某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