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安高新、你我共建!1.2万人齐聚高新,2018年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啦!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09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高新观澜杯”安康半程马拉松主题赛事举办期间,为确保赛事期间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秩序良好。高新公安分局共配置民警、保安、志愿者等安保工作人员330余名。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为平安高新代言!



高新公安分局在执行安保任务中,创新举措,加大投入,大力开展“两率两度”宣传工作,联合安康高新区信访维稳部为参赛队员、围观群众发放宣传彩旗5000余个,张贴背贴500个,发放张贴着“两率两度”小知识的矿泉水2000余瓶,同时,执勤民警、安保协管员、志愿者深入人潮中全面宣传“两率两度”,争取广大群众支持、认可和理解,收到了良好效果。



两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两度—人民群众对政法干警的认知度;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undefined


安康高新区500名参赛队员身披彩旗和背贴,在赛道起点做热身准备,蓄势待发,展现风采,共同宣传平安高新建设!

安保中,高新公安分局在市局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分组明确、警力配备到位、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各安保小组组长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带领和组织本小组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和岗位实际,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面落实安保各项举措。工作中,全体参战人员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灵通信息,里外呼应,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增援处突,提高整体战斗力!

此次安保加大了科技应用投入,以主会场为中心覆盖周边区域,使用无人机2台,实时关注和调度现场秩序,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在入口处安装6套安检门、2台人脸识别系统,及时发现和抓捕在逃人员,全面掌握可疑人员,为安保维稳和应急处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广大群众、参赛队员积极参与“两率两度”宣传活动,平安高新建设氛围浓厚,成效显著,警民鱼水关系进一步加强!


民警带领志愿者连夜工作,为2000余瓶矿泉水张贴“两率两度”宣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