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新分局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参观张爱萍故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17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27日,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员民警代表,来到四川省达州市张爱萍将军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广大党员庄严肃穆、步履沉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比哀痛的心情,缓缓进入张爱萍将军故居,倾听张爱萍将军不平凡的人生道路和艰难的革命战争生涯,感受张爱萍将军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怀和高尚的人生品德。

张爱萍将军的故居位于青山环保的罗江古镇旁,是一块风水宝地,高大古朴的三合大院为古式木屋结构,尤显高雅寂静,院内外树木郁郁葱葱,景色迷人,高堂、卧室摆放整洁,古朴简洁且大方庄重,每到一处旧居,都有详细标注,清晰可见,渗透着张爱萍将军的无比亲和及对生活的精益求精,表达了家乡人民对张爱萍将军无限崇敬和深深的怀念之情。张爱萍将军是我党的优秀党员、我军的卓越领导人,他出生入死,屡建奇功,他才华横溢,文武兼备,胆识超群,光明磊落,一身正气,刚正不阿。和平时期,他历经磨难,卓有建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特别是国防科技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广大党员还来到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前,面对火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爱萍将军故居,大家感慨万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将张爱萍将军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发扬,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执着追求的坚定信念,继承张爱萍将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敢于战胜一切敌人和压倒一切困难的革命精神,学习张爱萍将军对党忠诚、大公无私、高风亮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遵警规,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公安业务能力,为推动本单位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和全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