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新分局参加中心城区“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10时1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110日上午,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安康高新区天一城市广场参加了“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来到高新分局宣传台看望慰问了分局民警,详细询问了高新分局2018年度110指挥中心指挥调度、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在2019年度110指挥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做好110接处警、指挥调度、综合情报、信息研判和报送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结合高新区实际的警务工作新模式,实现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指挥体系更加扁平、情报研判更加专业、合成攻坚更加高效、警务运行更加顺畅。

分局参加宣传活动的民警通过搭建宣传咨询台、摆放工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广泛宣传了近几年来高新公安机关在实施改革强警、科级强警战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尤其是扫黑除恶、“三打击一整治”、打击黄毒毒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在解救危难、热情服务群众,应急联动、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在打击犯罪、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现场群众对高新公安分局近几年来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高度认可,非常满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高新公安发展、支持信任高新公安,警民牵手共创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