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两违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10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12日,安康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两违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及驻区各单位负责人、“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勇书记传达贯彻了近期市委常委会关于扫黑除恶暨两违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会议有关精神。他要求,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意图和具体精神,确保精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违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在深入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集中整治之际,进一步明确领导包抓责任,细化各部门单位任务分工,高新区环保、城建、综治、公安、法庭等部门要下好一盘棋、劲往一处使、明确一个方向、树立一个目标,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打好“组合拳”、实现优势互补,营造严打整治和集中拆违浓厚氛围,从而减少存量、杜绝增量,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两违整治。高新区“扫黑办”要抓好牵总协调,各成员单位要听从指挥,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严打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加大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力度,重点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领域,深挖非法阻工、强揽工程、无理闹访、非法缠访等违法犯罪行为幕后黑手及“保护伞”。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市委政法委对全区“两率两度”测评排名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两率两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