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彭学军局长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16时0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8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入张沟村、郑家营村、八里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张秀建和生活困难党员郑时柱、李焕明,向他们送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局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千方百计为贫困群众、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和爱护,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克服当前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关怀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生活,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十分感动,对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