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开展“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09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行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示范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1月7日,恒口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扎实筑牢“春运”前期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一是采取在国省道路及乡村道路设卡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方式,最大限度把人员、车辆、装备推上一线、摆在路面,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二是通过设置临时检查卡点,以国省道路等事故多发点段,交通秩序混乱的路段为重点,紧盯“两客一危”、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打严管高压态势,严查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三是深入打击假牌套牌假证,坚持网上巡查、定点巡查与动态巡查相结合,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报废车、逾期未检验、假牌套牌车辆行驶轨迹和时间节点进行分析,实施精准查缉,精准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