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分局组织民警参加恒口示范区2019年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群众手拉手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15时5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5日上午,恒口示范区举办了“弘扬体育精神、助推脱贫攻坚”2019年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群众手拉手冬季越野赛活动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恒口分局各所队共15名民辅警参加了越野赛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1000余名参赛选手从示范区创业大厦出发。参赛民警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宗旨,充分发扬“追赶超越、争先恐后”的精神,勇往直前。男民警们个个生龙活虎,女民警们英姿飒爽,参赛民警争先恐后、奋力向前,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张书涛、熊凯文、周松荣获男子组第一名第六名、第九名的好成绩。全局所有队员都努力坚持跑完全程,无一人掉队,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恒口公安民警的过硬作风。

此次越野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分局广大民辅警积极向上、坚韧不拔、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民辅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全区公安工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