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初心不变 砥砺前行 继续擦亮“户籍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09时4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基层派出所是公安机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户籍室则在派出所服务群众方面起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适应新形势所需,恒口派出所户籍室在上级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在支部班子的领导下,在全所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全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规范化窗口单位。

户籍工作是展现基层派出所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第一窗口,因此派出所领导特别注重提升整体户籍工作水平,在统一户籍民辅警思想的同时,研讨制定具体措施,对户籍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恒口派出所户籍室始终坚持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全程微笑服务,积极完善便民服务举措,开展贴心为民服务活动,全面规范户籍窗口,改善群众办事环境,打造出了户籍室的新面貌、新形象,得到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2018年度,恒口派出所户籍室及户籍民警荣获“十佳十优”荣誉称号。

群众的满意,既是对派出所户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户籍工作者耐心服务最温暖的回报。恒口派出所户籍室及户籍民警会在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里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以优质的服务、不便的初心继续擦亮这扇“警民连心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