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梅子铺派出所加强户籍窗口纪律提高户政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13时5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24条措施》,以及《安康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830项措施》精神,梅子铺派出所不断强化户籍窗口工作纪律,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全面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不断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新要求。

一是进一步在简化程序、压缩时限、减少证明等方面下功夫,完善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和办事效率,努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公安户政服务。

二是争创“零投诉”户籍窗口。严格落实《安康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830项措施》安排部署,在实际业务工作中,以一次性书面告知单告知当事人办理该业务的流程、需要提供的资料、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以及审批时限,减少群众跑冤枉路。对群众咨询的户口政策问题,逐一认真解答,真正做到百问不烦。针对辖区的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派出所推行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户籍窗口民辅警要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肃警容警纪,严禁迟到早退、脱岗溜岗,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