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组织学习《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13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加强民警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切实防范民警队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56日,恒口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提高队伍的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

会上,大队领导首先宣读了部局关于《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并结合公安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及公安交警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就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严是爱、松是害”的理念,切实增强对《工作纪律》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坚决杜绝不作为、胡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行为损害交警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的问题发生;二是全体民警、辅警要逐条学习《工作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打牢思想基础,让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触高压线,确保队伍不发生任何问题;三是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在路面执勤执法、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等重点岗位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坚决维护队伍形象,积极开展“五型警队”建设,打造忠诚担当的安康交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