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示范区结合“春风行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09时1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2月22日,恒口示范区管委会、恒口公安分局在恒口示范区恒口镇秦巴明珠车世界2019就业扶贫“春风行动”现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修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仁良,恒口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局长但功军,恒口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昌义等出席宣讲活动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群众驻足观看恒口分局制作的扫黑除恶宣传展板,认真听取民警讲解相关内容。民警向在场群众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6块,并现场动员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和建设平安恒口的行列当中,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