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分局领导深入贫困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09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7日,恒口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荣晖,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龚康陪同下,深入南月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与贫困户和产业项目企业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三委班子工作汇报后,局领导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三委班子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党建工作,转变村民意识,完善档案资料,主动对接协调,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多方发力、有效推进,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在看望贫困户时,局领导贫困户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脱贫攻坚、发家致富的诉求和打算,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寻求最佳方案、选准发展路子、早日实现脱贫。

在与来村考察的外地客商企业家交流时,局领导指出,对市级产业帮扶主管部门和外地客商莅临南月村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外地客商企业家下定决心、放下包袱,一心一意把南月村产业发展带动起来,继续做大做强牡丹园产业发展,继续做优做好明月贡茶特色品牌。公安机关将竭力化解企矛盾纠纷,持续优化企业周边环境,依法严厉打击涉企各类犯罪,全方位提供保驾护航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调研走访活动,局领导还就村部改造提升、堰渠改造修整、道路改造扩建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宣讲了分局机关脱贫攻坚的工作方案,整理归纳了贫困户反映的致贫原因和发展愿望,完善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信息及发展经济的计划,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动力、凝聚力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