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知识会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14时0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夯实全体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的掌握熟悉程度,有力提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55日上午930分至11点、下午1430分至16点,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局民警、辅警共计128余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目标、“黑”与“恶”的表现及特征等内容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考试中,局领导、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在3个派出所及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也设立分考场。

通过测试的方式进一步调动了民警、辅警学习的积极性,使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为下一步恒口分局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