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大同派出所组织召开治安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13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943日,大同派出所学习贯彻恒口分局治安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大同派出所负责人王晓军传达恒口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斌同志在恒口分局治安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恒口分局全年治安工作的安排,就进一步落实分局治安工作的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一要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行业场所安全监管职责。二要开展好严厉打击非法猎杀、收售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工作。三要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工作。四要加强重大活动安全监管责任,严抓安全监管工作。五要继续加强户籍管理工作。六要加强队伍管理,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责任意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政治本色。

最后大同派出所负责人王晓军,结合当前派出所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确新时代公安工作思想,牢牢把握“四句话”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五个攻坚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