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14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恒口交警大队通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

201952519分许,恒口交警接110指令称:恒口镇老镇政府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大队领导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至事故现场,通过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查,现场未发现任何遗落痕迹,肇事车辆不知所踪。赶赴汉滨区第二医院民警反馈情况,伤者胡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案情重大,大队长龚康立即向恒口公安分局局长罗峰、政委张安邦进行汇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指令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并责令成立了 “5.2”交通肇事案专案组,尽快破案,给受害家属有个交待。案件侦破中,分局领导多次深入一线了解案件侦破进度,并亲自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民警经过七天的奋战和不懈努力,经大量视频追踪筛查及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肇事嫌疑人,并于58日下午16时许,在恒口示范区某社区内将肇事嫌疑人唐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唐某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在52日凌晨5时左右驾驶陕GAF***号二轮摩托车,回家途中,在恒口中心大街镇政府门前,将路上行人撞倒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59日,唐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恒口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唐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