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喜讯】岚皋公安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工作获省公安厅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15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在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组织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刑侦工作暨扫黑办主任会议上,岚皋县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岚皋县公安局在打击电信诈骗过程中继市、县表彰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2018年,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造成部分群众财产损失,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实际,岚皋县公安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坚持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强化打击,以“控发案,多破案,力挽损”为侦查破案工作思路,全力开展防范和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相继破获了“3.15”特大跨国网络电信诈骗案、民主镇枫树村残疾人贫困户张某被诈骗案等大要案件。先后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同志,以及县委书记周康成同志,县长杨义龙同志,县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等多名市县领导批示肯定。

岚皋县公安局2018年全年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9起,刑拘犯罪嫌疑人32人,上网追逃31人,追回赃款150余万元,破案数、刑拘人数、挽损数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肯定,受到全县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