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关于对涉恶案件在逃人员严俊的悬赏通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17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9年3月以来,石泉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严俊为首的非法高利放贷并涉嫌以暴力、威胁等手段讨债的恶势力违法犯罪团伙。目前,该案已立案侦查,团伙成员王斌、马毅、侯朋、代涛已被刑事拘留,首要分子严俊在逃。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精神,现对涉恶在逃人员严俊进行悬赏通缉,督促其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及时举报。从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严俊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3000至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提帮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视情节依法从宽处理。

举报电话:110、0915-6328642、6324509

13992537800(李警官)

13992595779(刘警官)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在逃人员严俊,男,汉族,户籍地址:陕西省石泉县城关镇杨柳城镇社区,身份证号:61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