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赴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开展支援基层党建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带领警务保障处赵红萍和人事科科长刘松,赴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开展支援基层党建捐赠活动,为该村村委会送去了办公桌椅、空调等办公用品,并向该村生活困难群众赠送了棉衣等过冬衣物。双龙镇镇长李晓东、龙泉村委干部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捐赠仪式。

杨文浩主任在捐赠仪式上,首先对双龙镇和龙泉村干部群众对市公安局选派任职干部傅新同志工作、生活方面的支持和照顾表示了感谢,对傅新同志到村任职后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祝愿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为了积极响应中、省号召,市公安局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专门选派了一名政治素质好、能吃苦耐劳、善组织协调的正科级领导干部傅新同志到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党支部担任第一书记,并对该同志到村任职后的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该同志到任后,能够扎根基层,深入调研走访,积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困难。9月3日,傅新同志带领龙泉村委班子专程赴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学习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到村任职4个多月来,傅新同志共入户走访群众30余户,解决群众实际问题9起,协调解决了2名学生在城区上学问题;联系供电部门,争取年底前在全村安装变压器6台,以彻底解决村民高峰季节用电问题;同时,积极和交通、民政等部门联系,协调村内公路建设等问题,化解群众因修路问题引起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当地社会稳定,受到了镇、村领导的肯定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