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荣获市直单位“创建文明城市 唱响生态安康”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7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丰富市直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生态安康建设,12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创文办联合举办了市直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唱响生态安康”歌咏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从2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歌咏比赛活动,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作出指示,要求认真组队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安康公安良好形象。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屈夏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一同参加演出。

市局政治部从汉滨分局、高新分局、交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及市局机关抽调120名民警组成合唱队,并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指导排练。全体参演民警积极克服工作任务重、排练时间紧等困难,利用工作间隙和节假日时间,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排练中。

12月25日下午,歌咏比赛在市群艺馆隆重举行,市局代表队全体参演民警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放声高歌,用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将《祖国不会忘记》和《把安康带回家》两首歌曲演绎得荡气回肠,慷慨激昂,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组队参加歌咏比赛,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安康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民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