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 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做好 “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3日上午9:00,市公安局在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屈夏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逢滨宣布评选宣传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主持。汉滨、高新、恒口、交警支队、教育训练支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200名公安民警和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屈夏眉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创建评比活动,对于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民警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进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调动公安机关内部和外部的积极性,充分运用公安信息网、新闻媒体等各类宣传载体,以及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报道我市公安机关涌现的5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形成集中传播安康公安的“好声音”和正能量的强大社会声势。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自觉站在顾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评选投票工作的组织实施,层层抓落实,形成强大的创评活动宣传氛围,不断提高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他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创建评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各级党委负责、政工系统主抓、警种部门协抓的先进典型创建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正勇副部长在讲话中着重就开展评选宣传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创评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公安局都要切实将评选活动作为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载体,把创建评比活动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评选活动的组织和发动工作,迅速掀起评选活动高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深入挖掘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引领作用。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要把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宣传的重点,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部门特色的典型模范群体。各部门要层层动员,深入扎实推进典型宣传,推动“三秦楷模”精神落地生根、次第开花、广泛结果。三要精心策划,为全面打造和树立“汪勇式”品牌形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求市级各新闻单位要结合各自特点,统一开设评选活动专题、专栏,精心策划,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评选活动宣传,着力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

杨文浩主任在启动仪式结束时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评选投票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落实领导,落实专人抓好评选投票活动的组织宣传,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创评活动,确保我市“汪勇式集体”和“汪勇式个人”创评活动健康有序进行,为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

启动仪式上,安康“汪勇式”候选集体代表、“汪勇式”候选个人代表、群众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