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寄递企业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寄递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寄递渠道安全防范能力,3月21日,市公安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寄递企业安全工作培训会,全市30余家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康忠军主持。

培训会上,市安监、文广及市公安局禁毒、反恐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市寄递行业当前面临的发展现状和形势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市安监部门围绕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就加强邮寄行业安全生产进行了细致讲解;市文广部门重点强调了加强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市公安局禁毒部门从毒品的特性和危害入手,要求寄递行业积极加入人民禁毒战争;市公安局反恐部门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反恐形势,就加强寄递渠道危爆物品管理和涉恐线索处置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预防、制止寄递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寄递从业人员识别违禁物品和处置违法行为的能力水平,为切实推进我市寄递渠道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