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组织播放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六次全会、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厅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根据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相关要求,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市局纪委精心组织下,计划从2016年4月18日至28日由市局监察室组织专人在全市公安机关分14场巡回播放。4月18日上午10时,第一场在市局机关播放,市局机关全体民警及交警支队(含高交大队)300余人观看,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播放工作全面展开。

省厅纪委书记座谈会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逢滨同志就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立即向市局党委做了汇报。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开会研究,周密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逢滨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第一责任人,市局监察室主任强林同志亲自主抓,并组织实施;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逢滨亲自审核组织巡回播放计划,并审定了安康市公安局关于组织播放《警钟》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和播放纪律要求,要求市局党委成员与全体民警、县(区)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基层科所队副职以上领导干部,现役部队参加观看。

在市局机关组织观看前,市局监察室主任强林对参加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全体民警提出了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一是注意保密,不得翻拍、记录、传播;二是不得与规定观看范围外人员谈论警示教育片内容;三是观看期间严禁在场内吸烟、来回走动、交头接耳、讨论;四是严禁在观看时接打电话、玩手机;五是结束后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民警进行讨论,并将讨论情况报监察室。大家在观看后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教育片,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要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从警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坚守廉洁“底线”。目前,警示教育片播放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