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省公安厅张安新副厅长赴安康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5日至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安新带领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汉阴县公安局、石泉县公安局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打击“盗抢骗”、建设“刑事技术分室”、合成作战、信息化建设应用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杨尚伟随同调研。

张安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执法办案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全警作战平台等,走访了汉滨分局刑事技术及物证管理中心、刑事技术室和汉阴县公安局、石泉县公安局信息采集录入室、器材保管室、物证档案室等功能区,询问了警力配备、装备建设、成效发挥等方面情况,观看了实战案例演示。现场察看结束后,张安新一行召开座谈会,就打击“盗抢骗”、合成作战室建设、大数据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要求,一是抓主业、强公安。二是抓短板、求突破。要紧紧抓住困扰公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深化改革和“四项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项目,建立务实高效的警务运行机制,为公安民警健康快乐工作“减负”。三是抓培训、育人才。坚持科技强警战略,坚持向素质要警力,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打造数字公安和智能公安,实现“警力无增长工作改善”,更加有效地维护社会稳定。四是抓典型、树品牌。要矢志不渝、持之以恒地抓好以“破小案暖民心”为重点的打击犯罪工作,建立完善同室同台同步合成作战机制,进一步提升安康公安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