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杨尚伟同志检查指导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安保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杨尚伟同志检查指导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安保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6/3 来源 :暂无 浏览次数:1422次

6月2日下午,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安保总指挥杨尚伟带领副总指挥邱祖满、雷绍明、李友良以及治安、武警、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龙舟节主题活动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安保筹备工作。

杨尚伟同志一行冒雨来到龙舟节主题活动现场,先后对汉江一桥、龙舟文化园东入口、主会场、金川门入口、汉江北岸安保现场等重点区域,就警力部署、隔离设施搭建、外围交通组织优化及各出入口观众疏导等安保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当他发现主会场和汉江北岸观众区人群拥挤,护栏杆存在安全隐患时,立即召开现场会,采取应对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杨尚伟同志强调,安康汉江龙舟节是提升安康对外影响力的金字招牌,是全面展现安康形象的良好机会。全体参战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要求,想全想多想细节、抓小抓细抓落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好的工作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龙舟节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一是在警力配置上,要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岗位,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在安全防范上,要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安保工作,全力维护现场秩序,严防发生拥挤、踩踏、落水等不安全事故;三是在应急处置上,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应对处置现场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整个活动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