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庆七一·凝警心”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展示公安交警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民警体质,掀起全警健身热潮,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了“庆七一·凝警心”乒乓球、拔河比赛活动。6月21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支队机关院内举行,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王鹏支队长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开幕式由蔡晓玲副支队长主持。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来自支队机关各党支部、高交党支部、汉滨、高新、恒口大队共7支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汉滨大队代表队、高交大队代表队、恒口大队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第一、第二和第三名;来自支队第二、三支部代表队的陈皓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一等奖,高新大队代表队的胡东林、高交大队代表队的罗宏安获得二等奖,高交大队代表队的许捷、雷震、刘永冬获得三等奖;恒口大队代表队的李巧红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一等奖,汉滨大队代表队的孙康莉、高新大队代表队的汪苗获得二等奖,支队第四支部代表队的刘洋、高交大队代表队的谢莹、张树琪获得三等奖。至此,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庆七一·凝警心”乒乓球、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王鹏支队长为主任的“庆七一·凝警心”乒乓球、拔河比赛组委会,亲自对活动进行部署。支队政工监督科具体负责比赛的全面工作,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和竞赛规程,并认真组织实施。支队办公室、警务保障科、法宣科等部门通力协作配合,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汉滨、恒口、高新大队及支队机关各部门、高交大队精心组织,积极组队训练,做好赛事各项准备,确保了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安康交警队伍蓬勃的生机和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风采,既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友情,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现追赶跨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