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举办“树先锋形象、做合格党员”诗歌朗颂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引导市公安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掀起弘扬正气、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新高潮。结合市公安局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树先锋形象、做合格党员”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是市公安局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来自14个党组织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公安局局属各级党组织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朗诵者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或激情豪迈,或婉约清述,或深情满怀,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诗歌之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我是交警》《抉择》等一首首诗词,讴歌了神州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出人民警察对党对祖国、对美好未来无比热爱。现场还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引人入胜。

通过一个多少时的激烈角逐,高新分局选送的《热爱党 热爱黄河》获得一等奖,交警支队党总支选送的《我们是交警》、七支部选送的《七月我们以警察的名义与先烈对话》获得二等奖,三支部选送的《党啊党 我为你骄傲 我为你自豪》、五支部选送的《七律 党旗安康》、十一党支部选送的《从一叶扁舟到无敌战舰 —-—-记中国共产党风雨95周年》获得三等奖。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文浩,机关党委委员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