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四必谈”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逢滨首先传达了市委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背景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镜鉴》;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正确对待进退留转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杨尚伟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市直公安系统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换届纪律要求。中央为换届工作划出了红线,严明了“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及“九个一律”的处理规定,用铁规、铁纪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全体参会人员要从我做起,带头学习换届纪律,带头严守换届纪律,旗帜鲜明地亮出正风肃纪、严明换届纪律的态度,树立起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标杆。二是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把明确责任主体摆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要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要认真组织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并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强化党组织在选人用人上的责任。四是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领导干部对工作要有进取心,对升迁要有平常心,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要能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管职务怎么变动,都能够坦然面对,思想上不浮动、精神上不萎靡、工作上不松劲,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矢志不移为人民服务。

杨尚伟同志最后强调,各警种部门、直属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一次“加强换届纪律教育,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专题讨论,学习中省市关于换届和严肃换届纪律的讲话精神,学习换届和严肃换届纪律的政策法规,确保各项政策规定、纪律要求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