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全文领学了《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

杨尚伟同志结合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三项机制”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中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的有力措施,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干部善谋事、善干事、干成事积极主动性的最新制度成果,是鼓励干部创优争先的具体办法,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等“为官不为”现象的有效途径。根本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各级各类干部谋发展促发展的新动能、新活力,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项机制”,杨尚伟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激发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立足公安实际,建立健全机制。市局党委要结合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建立健全符合公安实际的配套机制,确保“三项机制”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实现“西部先进、陕西一流”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三是要搞好统筹结合,助推工作发展。要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公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其精神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当中,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