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深入汉滨高新督导检查G20峰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G20峰会安保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9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深入汉滨、高新,督导检查G20峰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家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汉滨分局局长邱祖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绍明以及治安、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汉滨分局新城派出所和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详细了解G20峰会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警力部署、情报研判、街面巡逻、重点人员管控、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情况,对派出所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局、分局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白天鹅广场,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来到公安、武警武装联勤巡逻执勤点,询问武装联勤巡逻警力部署、勤务安排、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中心城区街面治安管控工作情况,对中心城区武警、特警、巡警多警种联动、网格化布警、全天候巡逻的警务机制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汉滨消防大队,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听取了汉滨消防大队G20峰会消防安保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心城区消防灭火、应急救援部署情况,对消防部队高度戒备、全员备战、协同作战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安康火车站,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先后来到火车站广场公安、武警武装联勤巡逻执勤点和进站安检处,仔细询问路地联勤、武装巡逻、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了解发往浙江方向客车班次,查看进浙入杭旅客安检情况,对火车站武装联勤、巡逻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明书记、杨尚伟副主席在检查中指出,G20峰会安保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高度戒备,思想要再重视、措施要再落实、责任要再强化,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确保G20峰会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