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召开“三亮一评”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三亮一评”活动,展现各县区出入境管理工作风采,提升出入境管理能力和水平。9月9日,安康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三亮一评”活动推进会在旬阳县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屈夏眉出席活动并讲话。旬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旬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各县分局出入境管理分管局领导、大队长、受理民警和旬阳县公安局机关队室负责人、派出所外管民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组织参观了旬阳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综合办证中心和县局信访接待大厅、案管中心、办案中心以及县局“四馆六室”,并观看了特警实战演练。会上,旬阳、紫阳、岚皋县公安局分别就出入境管理“735模式”、外国人管理和微信服务等方面播放了专题片并作了经验介绍。

屈夏眉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以亮窗口、亮实绩、亮形象、评标兵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一评”活动,是推动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建设、打造亮点、提升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并通过此次推进会相互学习借鉴、查找问题短板,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全力推进出入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各县区公安局分别对本局出入境管理工作进行了视频展播,并相互交流学习了出入境台账档案管理经验,形成了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