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6/9/22 来源 :暂无 浏览次数:855次

为积极适应移动互联网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进一步拓展公安外宣渠道,9月4日,安康市公安局移动新闻客户端正式入驻国内知名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

入驻“今日头条”是市局党委推进安康公安新媒体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现在,人们只需下载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在搜索栏中搜索“安康市公安局”,即可订阅该局“头条号”,订阅后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安康警务信息、治安防范知识、便民利民措施等公安政务信息。9月13日,安康市公安局头条号发布了“安康三天发生3起跳楼事件,请别拿生命开玩笑!”当日收获阅读量1.2万人次。

安康市公安局官方头条号的开通,将在全局警务公开、加强警民互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初步形成了安康公安“两微一端一网站”(即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的新媒体格局,进一步扩大了传播对象的覆盖面,提升了信息传播的效率和推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