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政府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整改攻坚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安康市政府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整改攻坚推进会议,决定从9月1日至1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禁毒工作整改攻坚专项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基础保障等方面我市还存在诸多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检查,找准差距,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精力,采取强硬措施,坚决打赢全市禁毒工作翻身仗。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努力提高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努力提升禁毒工作能力,突出预防抓教育,突出重点抓打击,突出戒治抓帮教。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努力完善禁毒工作基层保障,从领导、制度、责任入手,上下联动,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

杨尚伟对做好全市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加强宣传,把毒品预防教育纳入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创建测评体系,建立考核评估机制。要聚焦大案,不放过小案。要在禁吸戒毒上、重点整治上、禁毒管理上、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确保实现全市禁毒经费预算、全市禁毒专业队伍、禁毒教育基地园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全覆盖,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