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召开“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暨刑事技术分室建设推进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安康市召开“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暨刑事技术分室建设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6/9/28 来源 :暂无 浏览次数:893次

9月26日,经安康市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批准,全市

“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暨刑事技术分室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旬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汉中会议”、“延安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专项行动及刑事技术分室建设运用成效,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打击“盗抢骗”犯罪第一战役取得成效,确保“两率两度”得到提升。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丰主持,旬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邹伟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家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李友良,刑警支队政委周长江,旬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有关领导以及县公安局局长、政委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吴家仲副书记代表全市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全市“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专项行动始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一项中心工作来抓。二是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增强打击力度,切实提高打击工作的精确性、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取得更大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打出声威。吴家仲还就加强专项行动考核,实行“三考联评”机制以及加强协调联动、支持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周丰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秋季大比武提出了要求。各县分局要对专项行动进行一次回头望,查找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根源,梳理重点难点,对县分局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报告党委政府以及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解决。在第二阶段秋季大比武竞赛活动中,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打击刑事犯罪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健全合成侦查作战机制,强化对信息资源手段的整合力度,积极创新完善推广各类实战战法,不断加大对“盗抢骗”犯罪的侦查打击力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更多的战果。

李友良支队长通报了全市 “深化破小案、严打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周长江政委通报全市公安机关刑事技术分室建设及运用情况。旬阳、汉滨、岚皋三个县分局分别作了演示汇报和经验交流。会人员参观了旬阳县公安局城关、城郊、吕河三个派出所刑事技术分室建设,观摩了旬阳县公安局“四馆六室”建设情况,参加了旬阳县公安局当天举行的全县第二次赃物集中发还仪式。

市公安局治安、网安、禁毒、宣传等部门负责同志,刑警支队副科以上干部;各县区综治办主任;各县分局分管局领导、技术中队、信息研判中队、“专项办”负责人以及旬阳县公安局科所队等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