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来新办公楼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市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市局组织机关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来市局新办公楼参观考察,共庆重阳佳节。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屈夏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绍明,市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李友良,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全警作战平台、110指挥大厅、执法办案中心、信息中心及出入境服务大厅,观看了市局2015年工作专题片《警徽闪耀新安康》。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业务用房功能介绍,详细了解设施配备、效能发挥等情况,亲身感受近年来安康公安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对市局以新理念、高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指挥中心、标准化司法鉴定中心、规范化执法办案中心及出入境服务大厅等业务用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安康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感到振奋和欣慰。

在同老干部座谈中,杨尚伟副主席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安康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干部在公安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几十年,见证了安康公安的发展历程,为安康公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公安机关的智慧宝库,是我们做好公安工作的重要依靠。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关心爱护老干部这一优良传统,竭尽所能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希望老干部永远保持一颗情系公安之心,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坚实的优势,积极献言献策,进一步推进安康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参观考察,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当前公安工作的了解。老干部们对市局党委长期以来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公安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