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杨尚伟副主席深入警犬技术培训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4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汉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李友良的陪同下,带领刑侦、禁毒、反恐等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全市公安警犬技术培训班,调研指导警犬训练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学员和授课教官。

杨尚伟副主席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搜毒、搜爆、追踪、治安防范等警犬技术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实地查看了警犬犬舍,仔细询问了警犬技术训练情况,详细了解参训学员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警犬技术训练工作取得的优异成果,高度赞扬了全体参训学员顽强拼搏、敢于担当、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他指出,当前反恐防暴形势日趋严峻,维护治安稳定任务艰巨。警犬技术工作作为刑事科学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安工作中具有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独特性,在反恐防暴、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管理服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警犬技术工作,要继续加大投入,增加警犬数量,为警犬技术培训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警犬技术工作的重要性,在财力、物力、人力上给予警犬技术工作更大支持,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更加关心警犬训导员,在立功受奖上向他们倾斜,努力培训一批高素质的带犬民警队伍。要更加注重警犬技术实战训练,组织警犬参与街面巡逻、参与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参与搜毒排爆等工作,以实战检验训练效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两率两度”。要加大警犬技术宣传工作,既要以警营开放日活动为载体,让人民群众了解警犬技术工作,又要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警犬技术培训工作动态,提升警犬技术影响力,进一步赢得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全体警犬训导员要继续克服困难,发挥聪明才智,扎实组织训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把全市警犬技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