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市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12月9日上午,市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第四专题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杨尚伟同志带头发言,他从勇于担当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要有牢固的党性原则,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必须要有过硬的能力本领,必须要有干净的底气底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讨论主题,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畅谈了体会认识,查找了自身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杨尚伟同志指出,当前,全年工作到了收官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到了关键时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敬终如始、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学风,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特别要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针对问题落实整改。目前,中省市确定的四个专题学习讨论已经全部进行完毕,要认真对照前期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以虚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深入分析原因,逐条进行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年底前,各级党组织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班子成员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杨尚伟同志强调,“学”的效果好不好,“改”的是不是到位,“做”的是不是合格,最终要体现在“干”得怎么样上。当前,省厅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在即,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在省厅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预见性,确保2017年公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