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指挥中心系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冲刺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18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26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指挥中心系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冲刺会,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会议精神,对全市指挥中心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冲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套开全市指挥情报工作座谈会及报警定位系统部署培训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部门、指挥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分局分管局领导、指挥中心主任以及指挥调度、综合情报民警参加会议。

杨伦主任在讲话中,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指挥中心工作情况,分析了综合情报、指挥调度、公安调研、公安改革、电子政务、科信工作、公安保密、机要通信等工作薄弱环节,就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盯既定奋斗目标,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突出重点亮点,加强攻坚力度,坚决打赢目标责任考核冲刺攻坚战,确保全市指挥中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要奋力攻坚重点任务,要按照全年工作部署,尤其是对公安改革重点任务和县分局25项亮点工作,认真落实项目化管理机制,建立完善工作台账,持续打造安康改革特色品牌。三要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要对市局指挥中心考核通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层层找准工作成效方面的不足之处,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措施,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四要认真抓好统筹结合,要把“三讲三提高”活动与目标责任考核冲刺工作项紧密结合起来,叫响叫亮安康品牌,奋力推动全市指挥中心工作追赶超越。

杨伦主任还对当前工作作了部署,一要全面总结年度公安工作,充分展示全市公安工作成绩。二要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充分发挥指挥中心职能作用,确保在考核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三要精心谋划来年公安工作,早谋划、早研究明年公安工作思路,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