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10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30日至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在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带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假日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执勤民警。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张维护同志一行采取不定时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先后深入汉滨中心城区、安平高速和平利县等公安基层单位,重点对社会面巡逻防控、应急处突警力准备、公安检查站勤务查缉、交通秩序维护及基层一线单位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12月30日晚,张维护同志在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检查了市局机关值班备勤情况,视频调度查看了全市社会面治安总体情况;在中心城区大桥头巡特警屯警点、交警执勤点和汉滨分局指挥调度大厅,分别查看了中心城区应急处突队伍部署、社会面治安防控、交通秩序维护和治安秩序等情况。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12月31日上午,张维护同志在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平中队,检查了民警值班备勤、警力及装备配备、民警伙食保障等情况;在麻安高速陕鄂界平利长安省级检查站,实地查看了缉查布控运行应用和危险品运输车、长途班车等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查控情况; 在平利县公安局关垭子省级公安检查站,查看了查控勤务执行、重点人员查控、视频监控运行、派出所及检查站一体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每到一处,张维护同志都与执勤值班民警一一握手,对同志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对广大执勤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健康、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十分关心基层民警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备勤期间的伙食管理、装备配备、严寒天气取暖等保障工作,为奋战在安保工作一线的广大民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张维护同志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工作

在检查中,张维护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及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落实落细社会治安巡逻防范、公安检查站勤务查控、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应急处突、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有序,努力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