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机关开展“四大行动”重拳整治涉黄治安突出问题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08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入冬以来,安康市公安局治安部门紧紧围绕省厅治安局及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四大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行业场所涉黄治安突出问题,坚持铁腕整治,净化社会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共摸排行业场所涉黄线索53条,查处涉黄案件47起,刑事拘留44人,治安拘留123人,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1长途奔袭,强势出击

市公安局异地用警查处四处涉黄窝点。按照省公安厅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及省厅治安局交办案件线索,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指挥部,迅速抽调市局治安支队、汉阴、石泉、紫阳、宁陕县公安局280余名警力异地开展查处打击行动。12月12日22时许,在省公安厅治安局、市局治安支队指挥下,参与行动的警力同时对汉中市四处涉黄场所开展突击清查,现场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4人、吸食毒品人员3人、扣押涉案电脑8台。按照“异地用警、异地办案”原则,对三处涉黄窝点立案侦查,共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行政拘留38人,对查处的一起违反治安管理案件移交汉中警方办理。

缜密侦查,精准发力。白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利用网络组织卖淫案。近日,白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组织卖淫案。经查,白河县城关镇南岭子“足康堂”发廊老板陈某侠,涉嫌利用网络以招嫖的方式组织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该局主要领导立即指令治安大队成立专班,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专案经营,深挖细查,办案民警缜密侦查,查清了以陈某侠为首的卖淫团伙运作特点及活动规律。12月27日凌晨2点,该局抽调警力50余名迅速出击,兵分四路对“足康堂”及城区、狮子山某宾馆开展突击检查,现场共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12人。目前,该局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1人。

严厉打击,重拳治理。宁陕县公安局查处两处涉黄窝点。近日,宁陕县公安局通过摸排发现,城关镇三星路两个发廊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治安、刑侦、城关派出所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对嫌疑“窝点”地形、格局、营业时段、出口通道等情况进行摸排,制定行动方案。22时许,专案组民警围绕前期踩点情况、按照职责分工,雷霆出击,一举查处两处涉嫌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11人。经查涉案两个卖淫窝点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交易全程通过手机联络,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作案手段极为隐蔽。目前,该局依法对两家营业场所予以关停取缔,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周密布控,精心组织。高新分局捣毁一涉黄窝点。近日,高新分局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快速捣毁一处卖淫嫖娼足浴场所,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8人。经查,高新区某酒店足浴坊打着正规足浴按摩的旗号,收容多名失足妇女从事卖淫活动。为彻底铲除这一毒瘤,高新分局主要领导坐镇指挥督战,抽调精干警力60余人成立专案组,制定行动方案。各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在该酒店足浴坊现场查获正在实施卖淫行为女性3名、男性3名,从事足浴按摩女性技师9名,前台收银、服务、管理等工作人员10余名,依法带离涉嫌违法犯罪及相关人员,涉黄足浴场所被依法查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余某、张某某3人对其组织卖淫,违法嫌疑人沈某某、张某等8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广泛摸排,集中清查。汉滨、岚皋两地警方成功捣毁三处卖淫窝点。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汉滨、岚皋县公安局治安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摸排收集线索,对辖区行业场所、出租房等重点部位开展了治安清查。岚皋县公安局在对县城关镇西三楼一浴足店进行治安检查时,当场抓获康某等五人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目前,该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实施卖淫嫖娼行为5名违法人员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汉滨分局对城区行业场所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在西内环世纪新村旁一美容美发厅查获潘某刚与徐某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经询问,二人对其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目前潘某刚、徐某被汉滨分局分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0元。

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大行动”正在深入开展中。

9.jpg

10.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