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到平利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09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到平利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平利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局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张维护同志先后到城关派出所及城南社区警务室,交警大队,城关镇龙头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县局机关网安大队、指挥调度中心、扫黑办,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长安派出所,实地调研“双警联勤”警务机制改革、社区基层警务、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网络舆情导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办案中心“1488”智慧法制运行体系、窗口服务、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及“五小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张维护同志指出,在平利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利县公安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18D3C

就抓实抓细当前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张维护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奋力在平安建设上实现新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突破一清零一承诺”攻坚月活动、“冬季严打攻坚月”专项行动、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百日大攻坚行动,深化“破小案暖民心”活动,突出抓好公共安全监管和网络秩序整治,持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遏制岁末年初各类案事件易发多发势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有序。二是奋力在智慧警务建设上实现新跨越,牢牢把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信息发展趋势,以综合执法办案中心智能化建设应用为突破口,加大科技信息化手段与警务实战的深度融合,提升情报预警、合成作战、精准防范、规范执法、为民服务智能化水平,推动公安工作弯道超车、实现争先进位。三是奋力在过硬公安队伍建设上实现新成效,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严管队伍,厚爱民警,严格执行各项警纪警规,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着力解决民警现实困难,不断增强民警归属感、荣誉感,提升队伍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