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到岚皋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17时3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到岚皋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岚皋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局主要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张维护同志先后到局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110指挥调度大厅、刑警大队、扫黑办、合成作战室等实战部门和香河口交警中队、佐龙派出所、六口(蔡垭)省际公安检查站、城关派出所等一线单位,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执法规范化建设、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岚高速公路重点项目保障、公安检查站勤务查控、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及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等工作情况。

张维护同志指出,岚皋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纵深推进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防控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防控总体仗,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要深入推进严打整治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扫黑除恶专业队建设,强力专案攻坚,全力破网打伞,扩大专项斗争战果成效;深入开展“冬季严打攻坚月”专项行动,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件易发多发势头。

三要切实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监管到位,严防发生各类重大安全事故,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四要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打击涉农违法犯罪助力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治安秩序整治等方面下大力气、用真功夫,积极营造平安有序的营商发展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