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09时1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到旬阳县珍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市公安局分管领导,旬阳县政府及公安局领导陪同调研。

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张维护同志先后到刘华金、刘廷友、余仁生、余仁财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和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的带领下勤劳致富,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送上新年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听取了整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了解了整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和生活情况,向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品。

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珍珠村农村道路交通“125”劝导站,看望慰问了值守民警和劝导员。沿途还察看了百亩拐枣、黄花菜产业园、光伏电站、通组道路、移动基站,实地了解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张维护同志到旬阳县珍珠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调研中,张维护同志对珍珠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就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市县公安机关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帮扶带动,推动2019年珍珠村脱贫摘帽;要持续做好岁末年初帮扶工作,驻村帮扶民警要继续发扬吃苦精神,坚守岗位,深入群众做好走访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发挥农村劝导站作用,加强人员值守,加大机动车超员、超速、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查处,突出安全教育和现场劝导,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