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10时2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讲政治、正风纪、促规范”整训暨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对局机关“讲政治、正风纪、促规范”整训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表彰,就做好2019年度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周丰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通报考核情况、宣读表彰决定。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教育训练支队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张维护副市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讲政治、正风纪、促规范”整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公安局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警种部门和全体民警辅警,一是要讲政治、抓党建,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理思路、明任务,把握工作重点。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熟悉全市公安机关及本警种本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紧扣总体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统一思想、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要抓培训、强素质,提升能力水平。要大力实施民警辅警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着力强化专业训练和实战训练,不断提升民警辅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四是要严管理、重关爱,凝聚队伍活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不断推动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认真落实局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爱民警工作实施细则》,深入研究新形势下从优待警新举措,让广大民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五是要重实干、抓落实,争创一流业绩。要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先进、争当陕西一流”奋斗目标,紧紧盯住局党委确定的“1255”战略部署和市局36项、县分局18项重点亮点任务,大力发扬安康创优精神,奋力推动安康公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2018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2018年度局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立功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