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经侦工作暨“大排查、大研判、大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18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27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经侦工作暨“大排查、大研判、大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周丰出席会议并讲话,经侦支队支队长王冰涛作工作报告,经侦支队副支队长李毅主持会议。市局有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各县分局分管领导、经侦大队长及情报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经侦工作取得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犯罪形势,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聚焦主业主责,在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上“下功夫”。二要聚焦夯实基础,在推动全新警种建设上“见真章”。三要聚焦协作联动,在决胜风险防控保卫仗上“费心思”。四要聚焦落地问效,在提升规范化执法能力上“碰硬茬”。五要聚焦严管厚爱,在培育队伍核心战斗力上“用巧劲”。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经侦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大排查、大研判、大防控”专项工作、涉众型经济犯罪侦办与维稳、营商环境优化整治、情报导侦联勤中心工作站建设、云端打击主战模式、“论剑2019”大比武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