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赵俊民市长寇全安张维护副市长批示肯定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康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09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28日,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在《安康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康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简报上作出批示:春节期间,市公安局主动担当作为,广大干警认真履职尽责,有效削减了春节当日、除夕的烟花爆竹燃放量,尤其是元宵节期间管控非常有效,基本实现禁燃,广大干警辛苦了!中心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禁燃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要久久为功,直至形成市民自觉。2019年,希望市公安局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批示:市公安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决贯彻市政府决策,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出征,班子成员认真负责带队巡查,广大干警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持续进行地毯式巡查并严格执法,在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中起到关键性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公安系统强硬的政治担当,也受到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广泛赞誉,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扛起公安部门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3月4日,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批示:禁燃烟花爆竹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建设生态经济强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也是广大人民需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群众和领导的肯定鼓励为鞭策,巩固成果,持续加大力度,落实各项具体措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再立新功。

赵俊民市长,寇全安、张维护副市长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殷切期望,对全市公安民警的激励鞭策。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治安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取得更大实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