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同志赴旬阳金寨镇珍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09时4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上旬,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一行深入旬阳县金寨镇珍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旬阳县政府县长陈红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张维护同志先后查看了珍珠沟片文化活动广场、党群服务中心、300KW村级光伏电站、警务室及通组道路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扶贫扶志开展情况,并召集市供电公司、移动安康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珍珠村农网改造和珍珠沟片移动通信信号不畅问题。

张维护副市长赴旬阳金寨镇珍珠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镇村干部相关工作汇报后,张维护同志表示:2019年,市公安局要继续坚持“基础为要、产业为先”帮扶工作理念,大力支持珍珠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产业发展,现场决定由市公安局拿出30万元办公经费支持贫困户产业发展。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张维护同志指出:珍珠村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对标贫困村退出标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确保2019年整村脱贫退出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旬阳县政府县长陈红星对2018年以来市公安局高标准推动珍珠村及市派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镇村借助市公安局联村包帮的有利时机,围绕户脱贫、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环境、平安创建、新民风全面提升推进整村脱贫摘帽进程,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