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五城联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10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对“五城联创”工作的认识,更好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做好“五城联创”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创建办的部署要求,3月20日,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各警种部门和汉滨、高新、恒口分局有关民警240余人,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就进一步做好“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市公安局副局长、汉滨分局局长张鹏主持会议。

创建工作专家、市委防邪办、市创建办副主任唐碧森同志就“五城联创”知识,重点围绕在平安创建中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做了重点论述。

会上,唐主任深刻阐述了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重大意义,并以“市域治理与城市创建”为主题,详细讲述城市创建与市域治理的新理念,一是要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二是要预防重大安全隐患工作,让“人防、物防、技防”相辅相成;三是要部门协作大力推广人民群众自治管理,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张鹏局长高度评价了唐主任的讲课内容,并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对“五城联创”工作的认识;二是各警种部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自身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合理部署,强力推进,认真履职尽责,为平安创建上一线打头阵,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五城联创”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