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16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0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安康市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张维护指出,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具有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引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安康市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张维护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根本政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保驾护航。三要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根本价值取向,坚决守住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生命线。四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发展动力,推动安康公安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五要牢牢把握“建设过硬队伍”这一根本支撑保证,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威武文明之师。

安康市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张维护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深学深悟笃行”根本方法,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强化学用结合,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